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江口交警深入企业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

  为进一步减少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氛围,12月10日,江口公安交通管理局深入铜仁全通客运有限公司江口分公司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


1576569591683.jpg


  当天,宣传交警对企业驾驶员开展普法教育学习,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条款,并深入剖析了客运车辆驾驶员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同时要求客运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警示驾驶员时刻绷紧安全防控弦,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共同预防和杜绝酒驾、醉驾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1576569600744.jpg


  铜仁全通客运公司江口分公司管理员表示,今后在新员工岗前培训、驾驶员星级管理、日常安全管理等工作中,将严禁酒驾醉驾纳入培训内容和考核管理,并积极联合江口公安交通管理局民警定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课,做好警示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