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市总工会“普惠职工·真情服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滩广场举行

  • 作者:曾丽华
  • 编辑:刘诗雅
  • 来源:铜仁网
  • 发布时间:2019-12-18 15:17:16

  11月17日,由铜仁市总工会联合创维集团开展的“普惠职工·真情服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滩广场举行。市直有关单位,市总工会部分职工代表,市直及两主城区困难职工,创维集团贵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约3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1576637462854.jpg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创维集团向铜仁市总工会捐赠了物资牌匾,并宣读了“专项普惠卡”使用说明,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捐赠物资。


  “这次总工会组织的公益活动,给我们困难职工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解决了我们的实际需求,让我们的生活可以有了改善,我感到很欣慰和开心。”交旅集团公共交通公司职工麻胜平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顺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更好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切实体现,是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重要举措。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做实做细了职工普惠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极大地提升了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深受职工好评。(曾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