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大龙开发区召开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11月15日,大龙开发区召开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胡志勇主持会议,开发区领导田进、陶毅、宋雨出席。


1.webp.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听取了当前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发言,对下步工作开展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webp.jpg

  杨启明讲话


  会议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开发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梳理总结整改问题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推动生态工业新城建设;要严格对照整改要求,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建立台账,按照时间节点逐项整改落实到位,确保自查整改问题全面清零;各相关工作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3.webp.jpg

  胡志勇讲话


  会议要求,开发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


  大龙街道、麻音塘街道,开发区各工作部门、人民团体、国有公司、生态环境执法大队班子成员,生态环境督查整改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姚双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