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碧江区教育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1月12日,碧江区教育局在坝黄镇白果村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印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秀国主持,会议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区教育局全体帮扶干部、坝黄镇白果村村支三委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宣传报告会。


1.webp.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铜仁市落实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和省纪委省监委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碧江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落实“四个不摘”有关工作责任分解紧急提示函》等文件。


  报告会上,杨长印与干部职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开展好全会精神宣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聆听的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制度优势,优化治理体系,完善制度集成,提高治理效能,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不断推进我区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会后,杨长印、陈秀国深入该村对产业发展、修建“致富”桥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要求该村要采取有效措施,巩固脱贫成果,使每名贫困户通过“输血”变“造血”,确保该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