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考察团到万山考察

  11月6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麻绍敏带领华贵人寿保险公司董事长汪振武、深圳市山湖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武、贵州股交中心董事长洪峰一行到万山区考察项目。市委常委、副市长柴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山区委书记田玉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喜成,区领导王春、丁廷坤陪同。


  考察团一行来到茶店街道梅花湖项目点,现场考察项目整体规划、地理位置、交通路网、产业布局及配套产业发展情况。万山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梅花湖的区位优势、交通条件,以及梅花湖项目未来发展前景,并欢迎广大企业家来万山考察投资。


  梅花湖项目位于茶店街道,是朱砂古镇至梵净山的中心位置,铜大高速、铜玉铁路、玉铜松快速干道穿境而过,距离铜仁主城区10公里、铜仁凤凰机场46公里、高铁朱砂古镇站6公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项目总投资3.6亿元,打造全国梅花面积最大、数量最多、品种最为丰富的梅花种植基地,着力建成“坝下湿地花海,坝上梅花水境”的梅花5A级梅花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整体规划面积1万余亩,其中核心区域面积为1100亩,拓展区9000亩,核心区以梅花文化为主题,以造景为主要目标,深度融入绘画、历史典故、诗歌、音乐、园艺等文化形式,拓展区以核心区为中心,打造梅花小镇、梅林运动、精品酒店、康养中心等功能区域,形成食、宿、娱、购、养为一体的旅游文化产业链。


  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对万山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将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考察调研,加强沟通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