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近日,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龙海成为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高新区党工委在家班子成员及区直(驻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认真聆听。


1.webp.jpg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龙海成为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龙海成结合铜仁高新区工作和帮扶干部队伍实际,联系个人学习和调研,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论述,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决战的全面胜利;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政策措施,努力完成决胜之年的根本任务;聚焦脱贫攻坚问题短板抓整改,努力实现与松桃县一道整县出列等三个大点,深入讲解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他用身边鲜活的例子,生动形象的语句,给大家上了一堂深有感触的党课。


  龙海成强调,铜仁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务必围绕并服从和服务脱贫攻坚这个大局,以实现核心指标为目标,全力开展问题清零大行动,严格对照脱贫标准,查找问题,狠抓整改,补齐短板;要结合各地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旅游、种养殖产业以及扶贫车间、家庭作坊等扶贫方式,满足贫困群众就近就业的需要,增加贫困户的收入;要持续开展驻村帮扶不扎实专项治理,增强干部帮扶责任心,促进脱贫攻坚干部作风转变,保障脱贫攻坚的基层帮扶关键力量。(唐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