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铜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市有关学习会议精神。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贵生,铜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铜仁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新主持。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各学院、各部门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加强制度自信宣传教育,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营造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浓厚氛围。各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学校和自身实际,善于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培养敢作为、敢干事、干实事的品质。要不断增强贯彻执行、抓好落实的自觉性,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柏俊  张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