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幼专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铜仁幼专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张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1.webp.jpg

  张智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张智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坚定“四个自信”,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张智强调,我们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目标是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全力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与学校目前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快转化学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健全党对学校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要真正把党的领导内嵌到学校治理各环节,以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破解制约学校发展难题、推动学校加快发展,在新时代再创百年辉煌。


2.webp.jpg

  学习现场


  张智要求,四中全会提出了系列新观点、新论述、新举措,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学习,把全会精神学深弄懂吃透,这是后续所有贯彻工作的基础,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抓好领导干部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组织生活,做好理论宣讲准备。(唐仕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