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11月4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第22次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龙久和、唐康、袁继鸿、陈太雄、张敏出席会议,副院长龙宪碧,院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及《中共铜仁市委关于追授安永恩同志“全市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精神等,并就传达学习的内容作了相应的研究和部署。会上,认真研究落实了市委书记陈昌旭关于特困学生排查指示的工作;审议了发展党员相关事宜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注重统筹协调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抢抓中医药工作蓬勃发展的历史机遇,牢记学院为大健康而建立的初心和使命,站在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战略”的高度,努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服务全省大健康产业发展,着力大健康人才培养,不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