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传达学习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作的专题报告精神

  10月30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昌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作的专题报告精神。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院领导唐康、袁继鸿、陈太雄、张敏出席会议,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员教师、思政课教师及辅导员共200余人参加学习。


1.webp.jpg

  会议现场


  会上,学习了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为题的专题报告。陈昌旭从“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然要求”“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必须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必须坚定树牢人民立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必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为铜仁市党员干部上了生动而精彩的一课。


2.webp.jpg

  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各党组织要组织学习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专题报告精神。要筑牢“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带着责任深入各系部、各寝室了解学生情况、查找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举措。大兴真抓实干之风,要强化担当尽责,狠抓执行落实,把真正心思放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发展上,把本领用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发展上,把功夫下到学院发展上,从而快速推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全面发展。(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