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10月理论学习会

  10月30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10月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发言,院领导龙久和、唐康、袁继鸿、陈太雄、张敏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webp.jpg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规定》《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等相关文件。


  会上,龙久和重点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课创新的若干意见》,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改革创新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这一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2.webp.jpg

  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发言


  黄霞强调,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办学方向永远不偏不离;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道德教育,培育学生的爱国情怀,把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的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培养文明自律的网络行为,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领导。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深入推进课程和教材体系改革,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崔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