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大龙开发区机关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10月28日,大龙开发区机关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代才,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志勇,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勇,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巴才屏参加会议。


1.webp.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摘要论述。随后,开发区机关二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


2.webp.jpg

  陈代才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会主题鲜明,意义深远。开发区机关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开发区工作实际,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实现快速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3.webp.jpg

  胡志勇讲话


  会议强调,开发区机关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学习要勤、思考要深、反思要真,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要敢担当、善担当、勇担当,展现出党员干部优良的人格魅力、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和普遍性问题,确保开发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杨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