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领导张敏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29日中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敏在行政楼1008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加学习。

  

1.webp.jpg


  张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阐述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解决当前学院党建工作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科学地构建与时俱进的高校党建体系,切实担好党和国家所赋予的重要职责。

  

2.webp.jpg


  张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思想认识,厘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理顺工作体制和机制,开创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新局面。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锻炼,严格履行学生党员发展程序。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大对基层党务干部的业务培训,夯实学生入党工作基础。要成立业余党校,拓宽教育途径,稳定渠道保障,细化学生党员的管理工作,重视学生党员入党后的综合提升,担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李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