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业务知识培训会

  为提高创卫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推进铜仁市创卫攻坚阶段各项工作。11月4日,铜仁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业务知识培训会。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工作,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定目标信心,杜绝消极心态,持续发力,持之以恒,一鼓作气,坚决打好打赢创卫攻坚战。要强化工作力度,把创卫从运动模式转变到常态化模式上来,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措施和问题排查,及时整改存在问题。要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和督促指导力度,把每一项整改达标工作做到位,全力以赴把创卫工作抓好做实。


1572854884435.png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系统全面,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培训课上,主讲人围绕国家卫生城镇评审工作流程及工作要求和国家卫生城市媒毒生物防制暗访检查要点及评分依据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以图文的形式分析了现阶段铜仁市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给予针对性整改意见。此次培训将有效助力铜仁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传达了全国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培训工作会议精神。


  铜仁市创卫办、碧江区、万山区相关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