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文|图  李忠祥


  10月14日下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批征求建议整改落实情况推进会,听取各责任部门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推进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着力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唐康、袁继鸿、陈太雄、张敏出席,各部门、各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webp.jp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第一批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整体推进情况及第二批征求意见建议收集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本部门牵头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第一批主题教育征求问题意见,共涉及教师问题19个、学生问题27个,截至目前,大部分已整改落实,少数问题正在推进落实中。


2.webp.jpg

  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霞指出,抓好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的最终落脚点,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是解决当前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黄霞强调,要对标对表、保质保量完成学教任务,严格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照集中治理清单,动真碰硬、真抓实改、标本兼治,把存在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强化责任落实,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组织协调,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要定期交流情况,分析研判形势,加强台账管理,认真做好理论学习工作,扎实推进第二批征求意见建议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