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山区委书记田玉军主持召开丹都文化教育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会

  近日,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山区委书记田玉军主持召开丹都文化教育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王春、冯兵参加会议。


  会上,丹都文化教育公园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前期策划、需要解决的问题、启动建设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丹都文化教育公园项目总占地面积1000亩,其中教育用地300亩,商住用地700亩,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项目将于9月中旬全面开工建设,建成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校和商住于一体的公园小区,打造铜仁市最具特色、最高品质的文化教育公园。


  田玉军强调,区里将立即成立项目指挥部,正式启动项目建设工作,丹都街道、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抽派精干力量组建项目推进专班,现场集中办公,紧密协作配合,协助企业办理好相关手续,帮助企业解决好征地拆迁、电网改迁、弃土场以及水、电、路等项目推进中亟需解决的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施工;企业要尽快完善规划设计,组织队伍进场施工,同步推进学校、公园路网、销售展示中心的建设,确保项目在年内取得重大进展。同时要加强项目调度,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倒排工期,抓好落实,确保项目按照规划工期快速推进。

  当天,田玉军还实地调研了丹都文化教育公园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木杉河文化娱乐一条街项目。


  丹都街道和区住建局、投资促进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局、开源公司、自来水公司、供电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