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启明带队赴四川成都招商考察

  8月19日,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启明带队赴四川成都开展招商考察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勇及开发区招商引资局、扶投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1.webp.jpg

  座谈会现场


  在四川星河建材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罗鸿骏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方向、生产工艺、产业规模及销售渠道等情况。通过实地考察,杨启明一行深刻感受到了四川星河深厚的技术沉淀、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发展信心,并向其推介大龙开发区。

  据了解,四川星河建材有限公司1990年成立,公司实力雄厚,拥有国内外参股及合作企业40余家,在全球拥有科研基地4处,经营业绩和综合实力在全世界同行业中始终保持领头羊和创始者的地位。


2.webp.jpg

  实地考察现场


  杨启明表示,当前大龙开发区正处于加速发展、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质的配套服务,希望四川星河建材前往大龙考察,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明确合作方向,借助开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拓展产品销售范围,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

  罗鸿骏表示,大龙开发区有着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快与大龙合作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