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大龙玉京网布发展态势良好

  近年来,在铜仁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大龙开发区依托区位优势和工业基础,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壮大作为当前发展“第一要务”,始终坚持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个团队、一套方案、一抓到底“五个一”服务理念,全力构建安商、亲商、敬商良好投资环境,吸引一批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发展。如今,开发区各产业链进一步配齐,园区企业提质效强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助力。


1.webp (1).jpg

北部工业园区


  贵州大龙玉京网布制造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正式投产,项目总投资2000多万元,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三明治网布厂家,产品主要用于家具、箱包及汽车座垫等织物需求领域,现有员工20余人。

  日前,沿着宽敞的飞龙大道,笔者来到位于北部工业园区的大龙玉京网布,看到生产车间内,双针床编织机、分沙整机等机械设备有序运转,员工有条不紊地在责任区域内忙碌,生产紧张进行。

  “去年投产后,年度完成产量200吨。”玉京网布厂长陈应风介绍,公司运营以来,市场反响良好,与园区内箱包、海鑫纺织等有网布需求的企业迅速达成合作,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就近合作,双方都能有效降低成本,增加收益。”


2.webp (1).jpg

生产车间一角


  生产原材料进购和产品出售货款之间的不同步状态,造成了企业资金周转上的一些困难。玉京网布顶住压力,积极应对,持续保持运营生产良好态势,目前可月产网布40吨。“我们不愁销路,所以继续发力把生产做好。”有着20年丰富的管理和技术经验的陈应风对于企业发展前景满怀信心。

  玉京网布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工上优先考虑当地及周边群众,提供岗位帮助就近增收;此外,还为员工建设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配置有食堂、宿舍等配套设施,确保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3.webp (1).jpg

正在查看机械设备的张莉


  “以前这边还没有开发,我们都在外面打工,一年到头能待在家里的日子屈指可数,那会儿不光想赚钱,还想家。”开发区一心村村民张莉感慨:“现在开发区发展起来了,企业多起来,各种各样的岗位,总有合适的。去年看见这里招工,我就过来了,在这里上班离家近,照顾家里方便,一个月还能拿到3000多元工资,我很满意。”

  “园区正在修建供热管道,建成后可为生产企业提供热能,到时公司也能在成本和效益上有个不错的调整。”陈应风说:“我们将立足市场,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能,实现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