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启明到辖区重点企业及项目督导

  6月11日,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启明到辖区贵州百思特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贵州北新能源项目等重点企业及项目督导,详细听取企业及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企业发展、项目推进存在困难和问题给出指导意见及要求。


1.jpg

  在贵州百思特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在贵州百思特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杨启明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对企业规划布局、发展运营、产值产能、生产销售及下步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杨启明对企业扩大生产线表示肯定,要求企业要着眼长远,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环保管理水平,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加强与开发区相关部门对接联系,及时反馈存在难题,开发区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2.jpg

  贵州百思特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大门


  贵州百思特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锰酸锂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建筑面积约6000㎡,总投资6000万元,项目分两期实施,目前,一期工程两条生产线已全部投产,全面建成后,可实现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锰酸锂产能6000吨/年。


3.jpg

  在贵州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


  在贵州北新能源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杨启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现状、推进进度、施工计划等内容。

  据了解,贵州北新能源项目占地50亩,建筑面积34724.19㎡,总投资1亿元,分三期实施建设,共10条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梯次利用锂电池2亿瓦时,年产值2亿元。目前,一号厂房建设进度90%,预计7月份可如期投产。


4.jpg

  贵州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效果图


  杨启明要求,项目方要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加大施工力度,在保质保量、安全施工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积极采取措施,有效克服施工困难,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产;要抢抓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快速发展机遇,紧密抱团实现更好发展,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速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