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高新区爱心企业助力岩拉脱贫攻坚

  近日,铜仁高新区靓建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倍易通科技有限公司、铜仁艺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贵州配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铜仁天辰钢化玻璃厂,铜仁伟昌总经销、铜仁大鑫玻璃厂等16家爱心企业来到铜仁高新区大兴街道岩拉村开展捐助活动,助力脱贫攻坚。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龙海成,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跃槟出席捐赠活动。


1.jpg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龙海成出席捐赠活动并讲话


2.jpg

捐赠活动现场


  在岩拉村小学操场上,摆放着钢琴、吉他、篮球等文体用品,孩子们怀着感恩的心领取文体用品。参与捐赠活动的企业家纷纷表示,“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帮助下一代健康快乐的成长,助力脱贫攻坚。”


3.jpg

爱心企业向大兴街道岩拉村小捐赠文体用品


  龙海成在捐赠仪式上对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的责任担当给予了肯定。希望更多的民营企业在搞好企业生产经营的同时,勇担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努力促进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