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湖南新能源产业协会赴铜仁高新区考察

  4月11日,湖南省新能源产业协会会长于建初一行赴铜仁高新区考察。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游德明陪同。


7.jpg

  考察铜仁移动能源产业园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贵州铜仁移动新能源产业园、华迪斯新能源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走进生产车间,察看生产设备,观看了展示台摆放的各类产品样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建设项目、科研技术、专利以及产品性能和产品应用领域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了企业发展以及生产经营情况。


8.jpg

  考察贵州省铜仁华迪斯新能源有限公司


  通过实地考察,于建初一行对铜仁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以及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越的区位条件、优厚的政策支持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铜仁高新区产业发展很有特色,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产品应用范围广,实用性强,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度交流学习,寻找双方合作的契机,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