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市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张凤琴  通讯员 陈林 冷晓意


IMG_2937.JPG

活动现场


一元复始,大地回春。2月2日,铜仁市委、市政府在铜仁人民会堂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IMG_2938.JPG

中共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出席团拜会并致辞

IMG_2939.JPG

中共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团拜会


  中共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在致辞中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全市人民阖家欢乐、幸福吉祥。中共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团拜会。铜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新,市政协主席陈康,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涛,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铜班子成员,铜仁军分区主要负责同志,市在铜副厅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出席团拜会。


IMG_2940.JPG

IMG_2941.JPG

文艺表演


  陈昌旭代表市四家班子向全市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铜仁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美好的祝福,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和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2018年,我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绿色发展高地迈上新台阶、内陆开放要地实现新突破、文化旅游胜地取得新进展、安居乐业福地展现新气象、风清气正净地开创新局面,“一区五地”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同心同德、顽强拼搏,得益于社会各界无私奉献、和衷共济。

  陈昌旭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以奋斗的姿态把铜仁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按照“七个极”工作总要求、“三真三因三定”工作原则和“76554”工作方法,坚决夺取决战之年的根本性胜利。要持续推动经济发展,突出绿色化、高质量,注重协调性、承载度,提升保障力,统筹推动黔东工业聚集区、“一带双核”和乌江生态经济走廊“三大区块”建设。要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让铜仁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解决群众就业难、看病难、就学难等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加快实现“一区五地”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IMG_2942.JPG

合影留念


  参加团拜会的还有铜仁市法检“两长”,铜仁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各部办委局、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市各人民团体、民主党派、市大中专院校、中央省驻铜单位、市驻外办事处(联络处)、市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直部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驻铜仁城区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驻铜仁城区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非中共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台属、黄埔同学会代表,党外老朋友,铜仁军分区、武警支队官兵、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公安民警代表,劳动模范、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村党支部书记代表,专家学者、科教文卫战线、宗教界人士和民营企业家代表,优秀驻村干部、乡村扶贫干部、扶贫一线因公牺牲同志家属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