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铜仁召开

文|图  当代贵州全媒体记者   张凤琴


  贵州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会议8月2日至3日在铜仁市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就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团省委副书记丁毅,铜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夏虹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IMG_8338.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出了深化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任务,是指导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纲领性文献。省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就我省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具体指示,为全省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指示要求,聚焦培育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责主业,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发挥生力军作用。


  会议期间,团中央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团省委有关领导,媒体人士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举行了有关专题讲座,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全省各州(市)、县(市、区)团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各系统团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及团省委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