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贞丰县:群众向交警捐赠100箱方便面

  本报讯 (通讯员 罗丹梅) “看到这些执勤的交警,有的人眼睛都是红的,有的通宵执勤,他们太辛苦了,我们作为群众,能帮忙就帮一点忙。”2月3日上午,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门前停着一辆小货车,经询问得知,车上人员是贞丰县某公司的员工,近期看到交警大队执勤人员为抗击疫情24小时在执勤点执勤,非常感动,回去便向公司汇报自己想法,得到公司许可后,便立即送来100箱方便面,对交警表示敬意。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24小时轮番坚守岗位,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这“逆向而行”的路上,他们各司其职、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艰难、连续作战。他们表示,将会把收到的方便面通过后勤保障组输送到辖区各疫情检测服务站,将爱心传递到一线。


  群众的暖心举动,让全体民警、辅警都受到了莫大的鼓舞,这不仅是对贞丰交警最大的肯定,更是在抗击疫情中注入了最令人振奋的“强心剂”。疫情不退,防控不松,警民齐心、众志成城,终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