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居家远程+坐席值班”模式预防疫情传播

  本报讯 (通讯员 卢官洪) 时下,晴隆供电局根据“最小化现场办公模式”要求,采取“居家远程+坐席值班”模式,广泛使用移动智能化工具进行远程办公,实现了“线下场景替代”。截至目前,该局采取线上工作模式,实现了内部工作流程流转700余人次,远程线上供电服务业务受理500余起。


  该局将集中坐席快速调整部署成远程居家办公,推出每一个职能部门坐席值班人员不得超过2人的方式,其余人员居家办公,减少了发生接触感染的风险,同时充分利用内部电子邮件、企信通讯、远程办公等系统开展工作,实现线上化、移动化,确保疫情期间全员在线,业务不停。


  疫情之下,该局积极响应国家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保障,发动每位职工每天录入疫情自我监测调查问卷系统,实时严控人员的身体状况,了解感染接触风险,落实数字化人员防疫信息跟踪及反馈。面对柜台窗口人流量大、客服人员工作环境风险高等问题,该局在网上公布片区客户经理紧急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推广“居家客服”的模式,解析业务流程,实现7×24小时在线服务,保障客户应急需求,确保供电服务不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