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兴义供电局快速抢修复电兴仁市委市政府致信感谢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段明芬 龙玉玺) 2月3日,兴仁市委市政府向兴义供电局发来一封感谢信。感谢该局在春节期间兴仁市遭受严重冰雪凝冻灾害时,迅速调集各县(市)精干力量支援抢修复电工作,为抢险救灾、疫情防控和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


  “万家团圆时,甘当逆行者”。感谢信表示,兴义供电局抢修复电队员放弃节日休假,紧急驰援、雪中送炭,第一时间抢修复电成功,充分体现了兴义供电局“顶得上、靠得住、打得赢的电力铁军精神”,兴仁市委市政府对兴义供电局及抢修复电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据悉,大年初一,兴仁市遭受有气象统计以来最为严重的冰雪凝冻灾害,共造成50余条供电线路受损,全市16个乡镇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灾情发生后,兴义供电局展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迅速抽调全州精干力量赶赴兴仁各受灾点开展紧急救援抢修,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送电,保障疫情防控和民生用电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