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飞洋地产黔西南区域公司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停业期间减免房租的公告

  飞洋地产黔西南区域公司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停业期间减免房租的公告


  各承租业主:


  2020新春佳节,本是举国同庆、阖家团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的大好时日,但是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却在大江南北蔓延,严重威胁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1月24日,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1级响应。在这特殊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经营商家按要求忍痛割爱关门停业,积极配合党政部门抗击疫情。


  生命重于泰山,生意可以重来。抗击疫情是全民的共同责任,但商家关门停业带来的损失是巨大的!疫情无情人有情,飞洋地产长期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飞洋地产黔西南区域公司决定对在我公司旗下飞洋华府项目直接承租(与贵州飞洋天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商铺租赁合同)的经营商家减免一个月租金及物业费,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支持各租赁商家降低成本,待疫情解除后更好地持续稳健经营。


  大爱无疆,大难兴邦。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市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群防群治、科学防范,一定能够打贏这场疫情防控战!我们共同期待疫情早日结束,生意开门大吉!


  顺颂商祺!


  贵州飞洋天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