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就是不听劝!兴义一娱乐场所正常营业,法定代表人被处行拘

  1月30日晚,兴义市公安局丰都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巡查,发现兴义市富兴一街某娱乐场所仍在经营,40余名客人正在聚集饮酒,民警立即将娱乐场所法人申某某传唤至丰都派出所接受调查。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公众交叉感染和降低传播风险,1月16日,兴义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对部分公共场所和公告活动实行管控的通告》,对部分公共场所和公共活动实行管控。


  经调查,申某某不顾疫情形势,无视通告规定,经营的娱乐场所仍然正常营业,其行为已经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条例》第五十条第一项之规定,兴义市公安局依法对申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主动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对拒不执行决定、命令的,根据其违法情节,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来源:都市新闻记者祝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