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望谟召开道德模范和 身边好人座谈会

  本报讯 (通讯员 任 伟)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关怀,1月15日,望谟县召开2020年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慰问座谈会。望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伍定英出席慰问及座谈活动。


  中国好人黄廷华,贵州省第三届道德模范提名奖黄书梅,贵州好人毛进、黄悦、黄诚、韦小华、李顺华、王建宇、龚文春、田发兴,贵州省新时代好少年罗雨晗等11人受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都结合各自的工作或生活情况,谈感想、说心得、话感激。会议对11位道德模范代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高尚的品质和无私的奉献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强调,各位道德典型今后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并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要当好表率,学会处理公与私,大家与小家,他人与自己的关系,甘当“火把”和“蜡烛”,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再立新功,继续永葆先进本色,追赶超越,身先士卒,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为决胜脱贫攻坚和望谟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向与会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送上春节祝福并发放慰问金。


  会后,模范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争做好事、学做好人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