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20名大学生获奖励

  本报讯 (特约记者 胡云学) 1月13日,望谟民族中学举行“蓝翔梦想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向该校2019届20名录取211、985工程高校的大学生颁发助学金,共计4.3万元。


  “蓝翔梦想助学基金”是望谟县蓝翔驾驶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在望谟民族中学成立的一项助学公益项目,从2019年起,每一年公司将捐助一定的助学基金,用于奖励考取985工程大学、211工程大学就读的大学生。其中,录取985工程大学的学生,按照院校在全国排名,将获得8000元到8万元不同级次的奖励;录取211工程大学的学生,将获得2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奖励。本次颁发的是望谟民族中学2019届20名录取211工程大学的就读大学生,有1人获5000元的奖励,有19人每人获2000元的奖励。


  颁发仪式上,蓝翔驾驶技术培训公司负责人对获奖励的大学生们寄语,希望心怀感谢之心以优异成绩感恩社会,学成回报建设家乡,同时也鼓励2020届的高三学子,树立自信,扎实备考,争取高考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