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晴隆县政务服务中心“周末不打烊”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杨 浩 通讯员 彭雪梅)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晴隆县政务服务中心实行“周末不打烊”服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力。

  晴隆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税务窗口、医保窗口、社保窗口等多部门窗口周末不休息,开启政务服务“周末不打烊”模式,为春节期间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平时上班没时间人员等提供周末错时服务。

  每个周末,到税务、医保、社保等窗口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政务大厅人来人往。

  1月5日,一名群众到县政务大厅税务窗口交医疗保险,他说:“我平时给儿子带娃儿,没有空来交医疗保险,今天周末才得空来交。政府真的是太好了,什么都为我们老百姓着想,太感谢政府和办事的同志了。”

  该县政务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推出了下班延时服务、企业定制服务、全程代办服务、免费邮递服务、节假日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暖心举措,得到了办事群众的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