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黔西南州委办集中传达学习州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中国黔西南讯 (记者 文国坤 实习生 钱凌芸) 2019年12月30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华主持召开州委办集中传达学习州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要求,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在全州带好头、走前列、作表率,作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表率,力争在全州树立良好的标杆和形象。


  会议强调,要学习宣传好,做到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学思践悟,琢磨透、掌握准全会精神,绝不能浅尝辄止,仅仅满足于对字面的理解,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推动全州各项工作;要贯彻落实好,以实际行动践行州委全会有关精神,当好参谋助手,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寻找问题,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保证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要讲政治,执行州委有关决定,善于总结好经验,提炼好做法,并加以推广;要梳理好2019年的工作,制定好2020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以州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为指导,面对各种困难与挑战,攻坚克难,全面推动2020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刘文新在州委七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州委副书记穆嵘坤在全会上关于《中共黔西南州委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关于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方案》和《中共黔西南州委关于建立“四逐四准”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的说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