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武警黔西南支队举行元旦升旗仪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激发官兵的爱国奉献热情,强化政治意识、使命意识,2020年1月1日,武警黔西南支队在机关楼前隆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该支队刘诚支队长率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院内全体人员参加。


  随着一声“迎国旗”的洪亮口令,英姿飒爽的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升旗手迎风振臂,全体官兵以庄严的军礼向国旗致敬,五星红旗在官兵的注目下冉冉升起。


  一身身笔挺的军装、一个个标准的军礼、一束束深情的目光,表达着支队官兵对新年的美好愿望,饱含了官兵们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每逢重要节日,驻守在金州大地的武警黔西南支队都会举行升旗仪式,这已经成为支队的优良传统。升旗仪式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教育,更是一种精神的洗礼,一种信念的升华,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宋文明 梁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