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黔西南州直机关工委召开工委委员(扩大)会

  本报讯 (记者 文国坤 实习生 钱凌芸 单 微) 2019年12月30日,州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工委委员(扩大)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州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等。


  会议由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州直机关工委书记范华主持。


  会议指出,州委七届十次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对我州2020年的发展和工作开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内容,搞清、搞准、搞齐全会的要求,用全会精神指导做好州直机关工委的工作,团结一心,努力工作。


  会议强调,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工作职能,主动为全州经济发展作贡献。要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学习和自学等方式,把全会精神和要求学深、悟透,并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抓好全会的宣讲工作,用全会精神指导做好2020年的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州直机关的各项重点工作,为脱贫攻坚而奋斗,为经济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