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黔西南州委宣传部组织学习州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文国坤 实习生 钱凌芸) 2019年12月30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华主持召开州委宣传部学习州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站位高、谋划实,具有很强的方向性和指导性,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全州重要的政治任务,宣传系统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悟讲话精神,指导好宣传工作,确保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


  会议强调,全州宣传部门要带头学,既要做到强化集中学,也要认真自学,相互交流学;要大力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组织开展宣讲,学习宣传好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加大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力度,在全州寻找发现宣传推广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要在服务大局当中把宣传工作的价值体现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的各项要求,以全会精神作指导,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宣传部门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刘文新在州委七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州委副书记穆嵘坤在全会上关于《中共黔西南州委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关于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方案》和《中共黔西南州委关于建立“四逐四准”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的说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