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本报讯 (记者 肖 雄 实习生 邵 梦) 12月27日,州纪委州监委组织召开全州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听取企业家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刘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良向民营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州纪委州监委在整治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中取得的成效,并对民营企业对全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良表示,民营企业是推动全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企业家代表准确把握发展形势和各项政策,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不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良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监督首要职责,依纪依法依规查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行为,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州工商联要发挥联系民营企业优势,建立协作机制和沟通联系机制,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地落实,全力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梳理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具体问题,健全监督、协调机制,一个一个地解决,全力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

  贵州一树大家康健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军等15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及州纪委州监委、州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