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兴义:挽回经济损失 获赠锦旗致谢

  本报讯 (通讯员 周 晶 摄影报道) 12月11日,义龙新区万屯镇海丰村村民李某将一面题有“正义利剑,人民靠山”的锦旗送到万屯派出所,对派出所民警真情为人民服务,用心解忧的服务精神深表谢意。


  2019年9月4日,万屯镇海丰村群众李某发现自己于7月29日在万屯农商银行自助存取款机上存的10000元未存入自己账户,遂到派出所求助。值班民警立即开展工作,通过监控视频发现李某使用银行卡感应识别的方式输入账号进行存款,但因不懂操作,未存款成功,李某误以为已经存入便离开银行,后被前来取钱的人员从存款机中拿走。经视频筛查,派出所锁定在银行拿走李某钱财的韦某。经多方努力,11月26日,民警联系到韦某,对韦某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后,韦某主动归还,民警及时将现金归还李某,为李某挽回直接经济损失。


  12月11日下午,李某到派出所为办案民警送来一面锦旗,并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把我的事挂在心上,谢谢替我挽回了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