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天牧公司捐赠100万元 助力贞丰脱贫攻坚



  本报讯 (通讯员 蒋广沿 摄影报道) 12月15日,在贞丰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冲刺的关键时期,贵州天牧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慷慨解囊,捐赠100万元,助力贞丰脱贫攻坚工作。该公司董事长孙刚、总经理黄琼珠等代表公司进行捐赠,中共贞丰县委书记张玉龙、副书记陈磊等代表贞丰接受捐赠。


  据悉,该公司自2018年6月入驻贞丰以来,计划投资3亿元,在贞丰县白层镇、鲁贡镇、沙坪镇实施5万亩花椒产业园建设项目,形成“产、加、学、研”一条龙的产业链,全力助推当地农户增收。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花椒标准化种植1.2万亩、示范基地800亩、高标准示范基地300亩、育苗基地20亩,建设项目有序推进,覆盖白层、鲁贡、沙坪三个乡镇的巧苗、这硐、里纳、毛闷、巧年、软麻等行政村,有效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助力贞丰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