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黔西南八届州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第51次(扩大)会议举行

陈国芳主持

  12月12日,八届州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第51次(扩大)会议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黔西南州委政协工作会议暨黔西南州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州政协主席陈国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副主席蒋静、陈晴,秘书长李如晴出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廖星、王尧忠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黔西南州委政协工作会议暨黔西南州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研究州政协机关综治工作。


  陈国芳指出,州委政协工作会议暨黔西南州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暨贵州省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充分肯定了全州政协在建州以来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作出的贡献,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州人民政协工作进行了安排,为全州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陈国芳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按照州委书记刘文新的要求,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尽最大努力、在更广范围谋求共识;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地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交出满意答卷,彰显制度优势,为全州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前开展了一刻钟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