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抢险救危,真情为民,鲜红锦旗赠英雄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胡岚

通讯员 王鑫龙

  10月29日上午时分,安龙中队接到求助:安龙县招提街道月秀葡萄采摘园旁有一大型装满货的三轮压倒一人。接到报警后,中队指战员及时到场采取救援措施,成功救出被压倒人员。  

1572828205.png

  11月2日下午,中队指战员在月秀葡萄园救出的伤员带着家人与锦旗来到消防大队,将一面印有"抢险救危,真情为民"的锦旗送到中队指战员手中,表达对消防指战员的敬意和感谢。


  获赠锦旗后,中队干部代表全体指战员表示:消防队伍是来自于人民、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的人民队伍,为人民服务是我们职责所在,中队全体指战员一定会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坚持“有警必出、有难必帮、有求必应”的承诺,为人民的安全、幸福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真正建设一支人民队伍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