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兴义桔山街道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张贵林 章 晓)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反奸防谍的意识,全面提高辖区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深化居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认识和理解,11月1日上午,桔山街道在梦乐城小广场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反间谍法宣传资料,细致地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公民应该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增强居民的国家安全责任和反间防谍意识。


  参加活动的社区干部朱习兴表示将积极向身边人做好《反间谍法》宣传,为保障国家安全、构筑人民防线做出自己的努力。



  此次活动由桔山街道政法委牵头组织,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扫黑办、禁毒办、安监站、林业站及部分社区积极派人参加。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扩大了《反间谍法》的居民知晓率、覆盖率,辖区内的居民认识到了《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对《反间谍法》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推进社会的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