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兴义:“酒驾醉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来了!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杨雯


  近日,记者从兴义警方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因酒驾、醉驾、毒驾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兴义市公安局积极组织警力,开展酒驾、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1.jpg

专项整治行动(兴义市公安局供图)


  “此次专项行动中,交警、缉毒、特巡警大队统一安排部署,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相结合,提高检查密度和频率,严查严处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兴义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夏介绍,希望通过整治一批达到教育一片的目的,让广大群众参与到道路交通安全的管理过程中来。


2.jpg

专项整治行动(兴义市公安局供图)


  据介绍,专项整治行动时间为1月16日至2月19日。此次行动以严查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为契机,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兴义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jpg

专项整治行动(兴义市公安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