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贵州望谟:体验野钓风情 ——望谟县第七届红水河野钓大赛闭幕

文/图 当代贵州融媒体通讯员 吴彦岗 记者方林

望谟1.jpg

获奖选手合影

    11月20日,以“激情野钓·体旅融合·助力脱贫”为主题的2018年国际山地旅游户外运动大会系列赛之望谟县第七届红水河野钓大赛在贵州望谟县昂武镇圆满闭幕。来自北京、湖南、广西等全国各地88支代表队352名钓鱼爱好者共同参加,共捧走奖金28.16万元。

  经过5天4夜共88小时的激烈角逐,兴义市勇发队以鱼获总量105.15公斤的成绩获得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赛之望谟县第七届红水河野钓大赛鱼获总重量冠军,奖金88000元,金鱼钩四枚。

  广西隆林鑫悦酒店野钓队、安龙渔乐无穷队分别以鱼获总量62.40公斤和61.70公斤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奖金分别为40000元和20000元,金鱼钩各四枚。

  云南昆明渔缘黑坑野战队以7.1公斤获得最大单尾重一等奖,奖金1000元,证书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