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西南 > 正文

《昔晨愿》——册亨献给改革开放40周年的礼物

图/文 当代贵州融媒体见习记者 彭芝莉

  11月15日晚,围绕“与改革开放同成长,与文明建设共奋进”为主题的《昔晨愿》在册亨县上演。

  《昔晨愿》分为《史·昔》《享·晨》《追·愿》三个篇章,以歌舞及情景剧等形式展现册亨县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昔晨愿》表演部分精彩展现


  该表演以改革开放之初为切入点,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册亨县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坚定走改革开放之路,与祖国共同奋进所创造的惊天动地的伟大业绩。回顾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是为了珍惜更好第巩固成果,坚定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振兴大业,为追逐中国梦得美好愿景,与党同心,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奋。

  这是一场唱响民族文化主旋律,着力打造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充分运用歌舞、诗画、喜剧等舞台艺术形式的综合文艺晚会,展现册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中,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全县各族人民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提升“中华布依第一县”文化品牌,激励册亨县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