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三都县 > 正文

黔南三都县关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推进会

  • 作者:孟羽琪
  • 编辑:韦一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30 17:40:38

  近日,贵州黔南州三都县关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纪念贵州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纪念黔南州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和县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由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潘永行主持。


1.jpg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纪念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纪念州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和县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用以指导下步关工委工作。二要把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方向。要用改革创新的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把立德树人作为关工委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善于在信息化的条件下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牢牢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三要谋划好下步工作。重点谋划好召开“纪念三都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加强“党建带关建”深入推进“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宣讲、关心关爱和太极进校园等工作,促进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都县委老干部局 孟羽琪

编辑 韦一茜

编审 田旻佳 李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