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三都县 > 正文

广药集团到三都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近日,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组团到三都自治县中和镇龙角村、普安镇阳基村等帮扶村,开展调研考察及党支部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中和镇龙角村和普安镇阳基村考察。通过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其家庭人员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及生活中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随后,考察团还实地考察帮扶村帮扶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后续发展与当地村支两委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议。


1.jpg

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


  期间,还分别在中和镇、普安镇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帮扶项目推进情况及基层党组织共建、党员队伍共育等展开深入交流。双方纷纷表示,两地将通过支部共建、班子共促、队伍共抓、工作共管等措施,实现双方党建工作优势互补,推进基层党建创新,完善支部运作机制,在党员队伍教育方面实现共同提高,使双方“两学一做”活动取得实际成效,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得到有效提升。


2.jpg

召开座谈会


  会后,举行了电脑、书籍等物资捐赠仪式。


3.jpg

物资捐赠仪式


  三都自治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中和镇、普安镇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三都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潘红颖

编辑 韦一茜

编审 田旻佳 李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