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平塘县 > 正文

平塘农商银行举行2019年“决胜金秋”项目启动暨誓师大会

  卓越业绩,源自拼搏,巅峰攀登,起于战鼓。热火朝天的第三季度已经过去,在热烈的气氛下,近日,平塘农商银行迎来了“决胜金秋”誓师大会。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员工,各网点负责人、会计、客户经理代表,以昂扬的斗志,势如破竹的气势,喊出对总行庄严的承诺。


1.webp.jpg

会议现场


  活动一开始,全体员工起立,齐唱《信合员工之歌》,慷慨激昂的歌声瞬间响彻全场。随后,客户经理代表李祖金、分理处主任代表石绍斌、支行行长代表吕玉会上台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部室的关心助力下,在网点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他们定会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全力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为平塘农商银行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铺石奠基,贡献全部力量!


  为了鼓舞士气,激励员工,让全行上下意识到肩上的重担,誓师大会还特别设置了授战旗、签署军令状和集体宣誓的环节。由董事长、“决胜金秋”总司令刘平燕为四大战区授战旗并签署军令状,战区区长接旗,区长分别由行长梁松、监事长班国勇、副行长刘柱、风险总监何南相担任,随后战区区长分别与各分管网点签署军令状。庄严的军令状,不仅仅代表他们坚决完成任务的信心,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所有人要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市场营销工作中,用业绩来证实自己的实力,用实力来匹配自己的收获,用收获来书写自己的成就!


2.webp.jpg

刘平燕为四大战区授战旗


  拳拳誓言是“战士们”坚定的决心和郑重的承诺,高高飘扬的战旗是“战士们”昂扬的斗志和前进的方向。授予了神圣的使命和责任后,刘平燕带领大家面向战旗庄严宣誓,并对即将打响的“决胜金秋”之战进行了热情的战斗动员,她鼓励大家要迎难而上,超越自我,抢占市场!同时,她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振信心,彻底克服讲客观、讲条件、讲借口的畏难情绪和“恐高症”,发扬“不畏强手,勇夺第一”的拼搏精神;二是党员带头担当,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身体力行,身先士卒,冲锋陷阵,成为做业务、做客户、做服务的“领头羊”,为员工作出表率;三是责任要落实,所有人员必须认真学习和领会方案和激励政策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在行动中对标对表抓落实;四是督导要跟进,要抢时间、抢进度,把“决胜金秋”决战时机前移,以天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争取在一个半月的时间内收到决胜阶段性效果;五是保障要到位,要做好充分的保障工作,为网点提供“人、财、物”支持,确保“时间上打足、精力上倾力、业务上尽力”,保障前线需要。


  手举神圣的战旗,牢记心中的军令状,“战士们”整装出发,厉兵秣马,决胜金秋!(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