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平塘县 > 正文

心系贫困学子 !这家农商行获赠锦旗

  8月7日,平塘县甲茶镇西凉中学为表达感谢之情,专程来到平塘农商银行金盆分理处,送上了一面写有“心系贫困”的锦旗,并一直紧握着分理处主任孟秀勇的手,连声说道“感谢银行的帮助,今年孩子们考试成绩很不错,特意来跟你们道谢的”。周围过往客户看到后都惊奇不已,细问之下才知道,锦旗背后是一个有关企业良心和责任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816121122.jpg


  今年以来,金盆分理处向西凉中学多批次捐赠了大量物资,包括学习用品和课外读物,并勉励孩子们要坚定信心、坚持梦想,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平塘农商银行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增添了孩子对生活的信心、对学习的激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今年中考结束后,校方多次联系金盆分理处想要表达感谢之情,都被工作人员谢绝了,无奈之下,只能“突击”来银行送锦旗了。


微信图片_20190816121126.jpg


  都说“扶贫先扶智”,平塘农商银行近年来坚持提高认识、找准站位、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加大贷款扶持力度,加强地方金融服务,推动经济发展。此外,平塘农商银行还加大力度帮扶贫困学子,每逢节假日都会到附近学校慰问,并时常组织员工进行捐赠。作为县域金融主力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是平塘农商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责任编辑:周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