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平塘县 > 正文

打赢脱贫攻坚战 平塘农商行在行动

  时下,脱贫攻坚战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期,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平塘农商行肩负起当地金融扶贫的重任,与社会各界一道,战胜贫困,实现全面同步小康。


  近日,平塘农商银行摆茹支行、西凉分理处参加了甲茶镇人民政府在摆河村文化广场举行的“情满甲茶、脱贫攻坚、你我同行”助推脱贫攻坚爱心募捐活动。甲茶镇的摆茹支行、西凉分理处紧紧围绕区域产业结构调整方向,发挥优势,精准施策,持续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有效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和产业发展资金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703165352_副本.jpg


  截止2019年5月31日,摆茹支行、西凉分理处在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3177户,11384人授信总金额58956.23万元。累计向1258户贫困户发放了“特惠贷”6299.1万元,贷款总户数4391户,余额28354万元,受益人口达28361余人。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为甲茶镇的金融精准扶贫事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