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荔波全面恢复省内、县内客运班线

  为积极稳妥逐步恢复交通运输服务,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切实保障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2月17日,荔波县全面恢复省内、县内客运班线。


  2月17日,记者来到荔波客运总站售票大厅内,看到工作人员已经正常到班到岗,大厅内也有部分群众到此咨询、购票出行。


  据了解,荔波县汽车客运总站营运时间为每天8:30—16:00,营运车辆及班次视具体客流量而定,在保证车辆安全运营的同时,严格做好汽车站、客运车辆疫情防控工作。


  “为加强疫情防控,到车站复工的驾驶员需在社区或村委开健康证明才能上岗发车,车辆发班前收班后,我们都会进行严格的消杀,同时,对于省市级班车,我们会将上座率控制在50%以内。从今天开始,车站发往都匀、贵阳等地的班车都能正常发班。”荔波汽车站副站长陈建波告诉记者。


  同时,荔波客运总站还严格落实乘客信息登记制度,对每位进入车站的乘客进行体温检测,并要求每位乘客在乘车途中全程佩戴口罩,中途不允许上下客,实行点对点运输,确保乘客在乘车途中能有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